竞技风暴
国青6分在手仍未提前上岸 末战泰国贾秀全祭替补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加尔各答报道 两战两胜的中国队还没有能确保小组出线,他们还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退泰国。11月1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亲抵加尔各答,他将亲自督战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和最为关键的八强赛。

  因为国内有事要处理,这一次杨一民没有随队一起前往印度,他选择了在11月1日抵达加尔各答。这一天正好是中国队与阿联酋队比赛的日子,因为航班时间的原因,杨一民没
有赶上比赛。但在飞机上,杨一民也一直在惦记中国队的比赛情况。在曼谷转机时,他特意给现场督战的领队郭辉发来短信,询问比赛的结果。当得知中国队2比1顺利取胜的时候,杨一民马上回了一个短信,上面只有两个字:祝贺。

  两战两胜的

中国队不仅不能确保小组第一,甚至现在还无法宣布自己已经提前出线。

  按照本次亚青赛规程,小组赛球队如果积分相同,那么首先比较净胜球和进球数,其次才是相互间的胜负关系。目前中国队净胜球为2个,

澳大利亚为1个,泰国队为-1。这样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中国队输给泰国队两球以上,而澳大利亚又同时取胜,三队连环套的情况之下,中国队将因为净胜球少而被淘汰。如果只输给泰国队一个球,而澳大利亚队同时取胜,中国队虽然也将出线,但将会被澳大利亚队夺去小组头名的位置,中国队将不得不与韩国队在八强战中死磕。为了确保小组头名,中国队至少要打平泰国队。

  与泰国队的比赛,除了要确保出线之外,贾秀全还有为复赛演练阵容的想法。前两场比赛中国队都以442开打,但两场比赛下来,下半时使用的4321阵容效果更好,贾秀全很可能在与泰国队的比赛里将首发阵容变为4321,于大宝因为两场比赛里的出色表现极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如果效果不错,这一阵型将成为中国队在亚青赛后面比赛的常规阵型。

  另一方面,贾秀全在前两场比赛里只使用了14名球员,而亚青赛密集的赛程让贾秀全不得不让更多的替补球员做好出场的准备。与泰国队的比赛里,如果进程顺利,邓卓翔、杨善平、崔永哲等球员都有可能迎来自己的表现机会。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