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看好锋线蓝领赞两大中卫 预测四强东亚占据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加尔各答报道 在霍顿的心中,中国队的位置永远重要。在加尔各答,只有两个队的比赛霍顿场场必到,一是他正在带的印度队,另一个就是中国队。两轮比赛看罢,霍顿高兴地对记者说:“贾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很有希望在这次比赛里打到最后。”虽然王永珀在打阿联酋队的时候连进两球,但霍顿却更看好杨旭。

  当年在霍顿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时,贾秀全曾经亲自上门学习,这段学习的经历让霍
顿对贾秀全印象不错。而谈起中国队的两场比赛表现,霍顿说:“贾的球队整体组织非常不错,他们在比赛当中的攻守平衡很好,这一点在青年队的比赛当中非常难得。”

  对于国青队当中的优秀球员,霍顿的眼光显得有些独到。他说:“这支球队里面的两名中后卫我非常喜欢,这两人很稳健,在场上几乎不犯错误。

中国队两场比赛的防守不错,他们两个人的贡献很大。”对于锋线球员,霍顿说:“那个大个子(杨旭)非常不错,他是我心目当中理想的那种前锋,能够为队友提供掩护,能够拉出空当,而且在防守时非常积极。他在中前场的跑动是不知疲倦的,虽然他没有进球,但很多时候正是他的跑动为队员创造了机会,我认为他在这支球队进攻中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

  中国队两场比赛的攻击力并不出色,霍顿却认为不是大问题。他说:“一是这个场地条件不太好,比赛太密集,草皮被损坏的比较严重。另外一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中国队取得了两场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与阿联酋的比赛他们有机会打进更多的进球,只是因为对方的运气好才没有扩大比分。”

  看了两轮比赛之后,霍顿认为东亚的三支球队是此次亚青赛当中当仁不让强者。他说:“最后的四强当中,韩国、中国和日本应该能够顺利进入。至于剩下的一支球队,我想可能会是朝鲜,他们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可惜发挥不太稳定。至于

澳大利亚,我认为他们也有潜力,也存在他们淘汰韩国的可能性。而西亚和中亚的几支球队这次的实力普遍一般,不会给东亚的球队制造太多的威胁。而我带的印度队,他们的目标是2014年的
世界杯
,目前的这批球员优秀的并不多,更多的还是要看未来。”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