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4日集结广州奥体 备战亚洲杯小组赛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0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为备战11月15日在长沙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国国家队已经决定于11月4日在广州重新集结。

  10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6名备战中伊之战的国家队名单。昨天,广州足协副主席谢志光向记者介绍说:“中国足协国管部已经在上周末发来传真,确定由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将在11月4日于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集结,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奥体中心是九
运会的主赛场,曾承办国家队与巴西队的友谊赛,另外还是中国女足在广州集训的地点,草坪条件堪称国内一流,而且奥体中心距市内较远,非常适合球队搞半封闭训练。目前,这里已经汇集了中国男子棒球国家队和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

  此外,

伊拉克队也将在
中国队
集结的同一天开赴韩国进行备战,他们将在11月12日左右从韩国首都首尔直飞长沙。

  记者向群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