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平泰国可避开韩国 杜伊敲定区楚良宿茂臻为副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7: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亚青赛B组第二轮赛事昨在印度展开,中国队以2:1击败阿联酋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两轮比赛过后,连克澳大利亚、阿联酋的中国国青队已经基本锁定了B组的一个出线名额。最后一轮小组赛,他们只要不输给泰国队,就可以稳获小组第一名,从而避开实力强劲的韩国队。

  此役中国国青队主帅贾秀全祭出了最强阵容,王大雷、赵铭、崔鹏、蒿俊闵四大核心悉数出场。上半场,中国队凭借王永珀在第6分钟的点球1比0领先对手;下半场刚开场,又是王永珀把比分改写为2比0;仅仅过了5分钟,阿联酋队哈桑扳回一分。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场

中国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竟在场面上处于劣势,一度被对手压着打。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

澳大利亚队以3:1击败泰国队。(李林)

  杜伊敲定两中方助手 区楚良宿茂臻赢得青睐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晚记者获悉,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经过与中国足协商议,已经敲定了两名中方助手,即由

  区楚良出任中国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而目前山东

鲁能的梯队主帅宿茂臻担任国奥队的助理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