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次战国青击败阿联酋 王永珀梅开二度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5: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只要战胜对手就能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的情况下,国青队在昨晚进行的亚青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三军用命,众志成城,以2比1的比分干脆利落地拿下了阿联酋队。本轮过后,国青队以两战两胜积6分暂列小组榜首,不仅已确保出线,而且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国青队此役排出了与上轮比赛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由于实力明显高出阿联酋队一
筹,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开场仅5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内争顶,对方球员上前争抢,踢到王的头部,并将其撞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王永珀亲自操刀主罚,一举中的,1比0,国青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蒿俊闵在边路高速带球至底线,将球传至禁区内的王永珀,后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阿联酋队门将怀抱皮球倒进了球门。正当国青队队员们欢庆进球的时候,主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宣告王永珀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不过,这次进攻仍显示出王永珀的状态极为出色。上半时,国青队还拥有数次得分良机,不过未能扩大1比0的比分。

  易边再战,国青队攻势不减,开场仅3分钟,利用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王永珀头球攻门,梅开二度,2比0。两球在握,优势明显,国青队队员开始有些懈怠,第51分钟,阿联酋队29号哈桑在中场断球,他看到国青队门将王大雷站位有些靠前,毫不犹豫地一脚吊射,虽然这脚射门距离球门有30多米远,但是皮球还是恰到好处地在王大雷与横梁之间飞入了球门。2比1,国青队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

  中阿之战前,本小组

澳大利亚队与泰国队队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澳大利亚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1战胜泰国队。目前澳大利亚队暂列小组第二名。(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