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力克阿联酋迎取两连胜 王永珀再度发威连下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4: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亚青赛2∶1力克阿联酋

  国青队两连胜

  晶报讯(记者吴邦)昨晚11时30分,中国青年足球队依靠山东小伙子王永珀的两个进球,在印度亚青赛上2∶1战胜阿联酋队,基本确定能进入八强。

  阿联酋队在整个上半时都没进入状态。开场6分钟,王永珀在进攻时被对方抬腿踢倒,国青队获得点球,王永珀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开时仅1分钟,王永珀接应中场挑传快速插上,利用对方中后卫处理失误抢得皮球,杀入禁区顺势调整摆脱门将推射空门得分,2∶0。

  随后,阿联酋队如梦方醒,开始组织起流畅的反击。第51分钟,哈桑在禁区前凌空一脚射出世界波,皮球越过飞身扑救的王大雷落入球门,将比分扳成1∶2。此后,阿联酋队士气大振,国青队频频挨打。第67分钟,阿联酋队的穆萨利姆吃到第二黄牌被罚下,国青队依旧没能挽回被动局面。好在王大雷表现神勇,扑出了对方的两个必进之球。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泰国队1∶3负于

澳大利亚。北京时间3日18时30分,国青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迎战泰国队。只要不输球,国青队就以小组第一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