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敲定两中方助手 宿茂臻将担任国奥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2:38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得到消息,忙于“组阁”的新任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在与中国足协商议之后,敲定了两名中方教练组成员。现任山东鲁能U17梯队主帅的宿茂臻与昔日国足队友、老国门区楚良一道入选,正式通知将于近日公布。

  此次入选杜伊的国奥中方教练组,两人各有侧重。培养出中超最佳新人王大雷的区楚良将出任中国国奥队守门员教练,而宿茂臻则将担任中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成为杜伊科
维奇的得力助手。

  其实早在出任

鲁能足校U17主教练之时,宿茂臻就表达过“作为教练,来日方长,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国字号教头”的愿望。现如今,杜伊和中国足协的共同决定显然给了老茂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在得到这个消息后,记者与宿茂臻取得了联系。正在潍坊足校带队的宿茂臻说:“最近没有什么比赛任务,现在的生活很单纯但是很有意思,就是和队员们一起,一切都围绕训练展开。”至于入选国奥队教练组的消息,老茂说自己的确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也不好说什么,但他感谢外界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信任。

  杜伊上任后的首次集训将于本月4日开始,地点在广州。11日,国奥队将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