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险胜阿联酋晋级在望 贾帅不满难看表现雷霆震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2:27 重庆晨报

  

国青险胜阿联酋晋级在望贾帅不满难看表现雷霆震怒
本报讯(记者刘苏)有惊无险的90分钟,贾秀全统领的国青队在昨天晚上结束的U19亚青赛中2:1战胜阿联酋,小组两连胜后提前晋级本次赛事八强。

  比赛的开局绝对梦幻,不到5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内奋力抢点争下皮球,结果被倒钩解围的对方后卫踢倒,科威特主裁沙班吹罚点球,王永珀亲自操刀命中。下半场比赛与上半场如出一辙,不到两分钟,对方后卫的失误让王永珀再次抢先杀入禁区,在头球趟过对方出
击犹豫的门将后,王永珀轻松头球顶空门梅开二度。

  不过之后的比赛进入背水一战的阿联酋人的步调,5分钟后,哈桑在禁区外近30米处突然抽出一记刁钻的落叶吊射,后退中几乎将身体在空中拉直的王大雷也无法触到皮球。扳回一球的对手士气大涨,而国青球员则情绪大受影响,即便是第24分钟对手被罚下一人后,国青队依然长时间被对手压制在半场围攻且失误不断,最终才勉强撑完比赛,2:1击败阿联酋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只需战平泰国队即可获得小组第一,从而避开另一小组的第一名韩国队,为进军四强奠定基础。

  贾秀全雷霆震怒

  胜

澳大利亚是实力相当的“苦胜”,而昨天战胜阿联酋则是实力占优势的“险胜”,国青主帅贾秀全在赛后明确表示“不满意”,他甚至在赛后休息室里震怒地表示“这样踢下去,踢谁都没把握进四强,你们怎么交代?”

  “赛前真的没想到会被对手这么压着打,而且还是在我们领先和多一人的情况下”,崔鹏有些不解地表示,而在贾秀全看来,没能有效组织反攻,中前场失误太多,是导致后防不断吃紧的关键所在。而在专程从国内观看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面前“丢脸”,贾秀全的脸上的确没法好看。

  “如果无法从今天下半场的低迷中走出,四分之一决赛会特别艰苦,毕竟我们今天的运气算不错了,两个半场的开局都如此之好,”贾秀全不无忧虑地表示。本报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