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敲定两中方助手 宿茂臻受青睐贾秀全处境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2: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杜伊科维奇执掌国奥队,谁将成为他的助手成为下一个悬念。昨天,有确切消息称区楚良和宿茂臻已经被确定为国奥教练组成员,这令贾秀全进入国奥辅政的前景显得更加微妙。

  如果说此前就是“贾家军”守门员教练的区楚良“续任”尚属正常,那目前担任山东鲁能17岁以下梯队主教练的宿茂臻,则绝对是以“黑马”姿态杀入国奥。

  据记者了解,历经四年留学,宿茂臻今年从英国学成回国,拿到管理学硕士和英足总B级教练证书的他,很快就在鲁能俱乐部“上课”,成为17岁以下梯队的主教练。

  当初

鲁能俱乐部也是为了培养自己的本土教练队伍而将其推荐到足协,不过杜伊对宿茂臻的资历倒是颇感兴趣,尤其是对他在
曼联
俱乐部学习,用四年时间深入接触英国足球和不少著名教练的情况很是看好,加上中国足协在挑选国奥助理教练时,也对英语能力提出特别的要求,在英国生活了四年的宿茂臻在这一点更是优势明显。所以,综合多方面因素都相对突出的宿茂臻,最终成为“黑马”。

  原本有消息称,在完成本次亚青赛的执教任务后,贾秀全将顺理成章回归国奥担任助理教练,凭借他对这支球队的了解成为杜伊的主要对手。

  但随着区楚良和宿茂臻的被敲定,加上杜伊还很可能会带来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国奥教练组的编制已经基本饱和,这让贾秀全的加盟变得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