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七球狂胜中亚劲旅 太极虎率先晋级亚青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晚在加尔各答盐湖体育场进行的亚青赛A组的小组赛中,韩国国青队再接再励,在首场比赛3比0大胜约旦的情况下再次以7比0狂胜吉尔吉斯坦,提前1轮小组出线。

  韩国国青队在上半场第6分钟就由李桑镐攻门得手,沈永国在13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比0,7分钟过后,吉尔吉斯坦的后卫麦格崎在自己的禁区内解围不当而自摆乌龙,韩国国青
队也因此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比0领先对手。

  3球在手的韩国队在下半场没有缩手缩脚的一味防守,反而以更加积极的进攻态度再次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沈永国在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就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4比0,队友李桑镐在63分钟时为韩国的领先优势扩大为5比0。

  随着比赛的进行,吉尔吉斯坦的恶梦还没有结束,当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沈永国在吉尔吉斯坦的禁区内被绊倒,韩国国青队因此获得点球的机会,沈永国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同时也上演了本届锦标赛中的首个帽子戏法。朴铉培在84分钟时最终结束了吉尔吉斯坦的恶梦,但也同时宣告了吉尔吉斯坦以7球告负,成为本届亚青赛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

  赛后吉尔吉斯坦主帅瓦里耶夫将本场比赛的失利原因归罪于球员们的站位和主力后卫阿比托夫与前锋阿米洛夫的因伤缺阵,他说道:“我们只有3个后卫在场上,这是失利的主要原因,而球员们所犯的失误还是其次。”

  韩国主教练赵东显对于这场大比分的胜利表示了相当的满意,他说道:“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感到非常满意,但全队会尽快集中到下一场的比赛当中,以此以更佳的战绩从小组出线。”

  在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韩国将对阵东道主印度,吉尔吉斯坦则将遭遇西亚劲旅约旦。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