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淡看国青首胜澳大利亚 对晋级四强仍有足够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08 北京晚报

  中国足球给了球迷太多的失望,所以即使这次中青队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大家也没有给予这支球队过多的赞美。

  多项调查贬的多

  本来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随后很多网络的
调查中,很多人都对中青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

  比如新浪网做的一项调查中就显示,有将近超过半数的网友对于中青队的首胜持冷静态度,选择了“表现一般”。

  对小组赛兴趣不大

  首场战胜

澳大利亚队后,使得小组赛的看头小了不少。不少球迷表示,因为首场比赛中青队表现一般,所以对于后面两场没有太大悬念的小组赛都不太感兴趣了。

  在调查中显示,大家最想看的还是首场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虽然大家当时都认为首场比赛中青队取胜的希望不是很大,但是毕竟对手实力够强,这样的比赛有悬念。而在战胜澳大利亚队后,球迷纷纷表示,从首场比赛看,这支中青队的进攻能力一般。

  对晋级四强还有信心

  不过,虽然球迷对于首场胜利没有太多的赞美,而且对于后面两场小组赛兴趣一般,但是调查还是显示,大家普遍对于这支球队进入四强有信心。在新浪网的调查中,有将近八成的网友认为中青队肯定能从该小组中顺利出线,惟一的悬念或许只是小组头名还是第二的身份而已。

  另外,在首轮比赛结束后,除去

日本队首轮表现出了强队风范外,其他几支球队并未表现出过人的实力,或许这也让许多球迷看到了晋级四强的曙光。在比赛结束后,竟然有将近半数的网友认为中青队最终能够晋级四强,顺利拿到明年
世青赛
的参赛资格。不光如此,甚至还有接近两成的网友认为中青队最终能够晋级决赛。

  看来,中国足球给了球迷太多的失望,导致球迷对于一场两场胜利已经没有感觉。中青队这次想要让球迷认可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胜利和进球才行。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