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公布26人集训名单 备战亚洲杯郑斌伤愈再次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54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肖良志)中国足协今日上午公布了26人集训名单,11月4日在广州备战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意外的是,海外国脚全部落选。

  本来朱广沪想征调一名高大中后卫和一名高大中锋,来自长春亚泰的唐京和来自上海联城的杨林曾经被看好,由于他们两人都没有因公护照,无法达到亚足联的报名要求而无缘国家队。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这次备战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尽量使用熟悉的球员
,避免磨合不够导致此行技战术不力。因此,26人集训球员中,没有出现一名新人。

  

武汉队郑斌因为伤病缺席了10月12日客场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已经痊愈的他再次入选集训名单。大连实德队的冯潇霆时隔一年多之后,也重新回到朱家军阵营。赵旭日停赛期满,也被征调。倒是海外球员无一人入选让人感到意外,教练组的解释是邵佳一还在停赛期,李铁要为进入一线队努力,董方卓除了恢复状态外,并不适合朱家军的打法,而孙继海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因此海外球员无一人入选。

  11月4日,入选国脚将到广州奥体中心大酒店报到,12日全队飞赴长沙,备战11月15日主场和

伊拉克队的比赛。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
中国队
和伊拉克队谁将获得小组第一。附国足集训名单:

  李雷雷、李金羽、韩鹏、郑智、周海滨(山东)、季铭义、张耀坤、朱挺、赵旭日、冯潇霆(大连)、孙祥、毛剑卿、郜林、姜坤(上海)、杜震宇、王栋、赵家林(长春)、肇俊哲、徐亮、张鹭(辽宁)、徐云龙、杨智(北京)、曹阳、吴伟安(天津)、陈涛(沈阳)、郑斌(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