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再战 韩日提前晋级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0 今晚报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再战 韩日提前晋级八强(图)

  本报加尔各答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昨晚,亚洲青年(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在A、C两个小组率先展开。A组中卫冕冠军韩国队以7比0狂胜吉尔吉斯斯坦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韩国队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中体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上半时韩国队便依靠李桑镐和沈永国的进球以及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乌龙球取得3比0的领先,下半时“太极虎”再下四城,沈永国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完成了这场本届亚青赛比分最为悬殊的比赛。A组另外一场比赛,东道主印度队以2比3惜败于约旦队。

  C组的

日本队在另外一个赛地班加罗尔以4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同样以两连胜战绩率先小组出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C组另外一战,朝鲜队以5比0大胜伊朗队,取得首场胜利的同时为小组出线保留了一线生机。 (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