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今战西亚狼期待两连胜 国际小将于海有望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5:35 三秦都市报

  正在印度进行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今天将开始B组第二轮的争夺。首战1:0小胜澳大利亚队的中青队今天将遭遇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阿联酋队。面对这支来自西亚的劲旅,中青队要想顺利获得小组第一,就必须打起精神,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因为在西亚驰骋的阿联酋队,他们的“群狼”战术屡试不爽。

  中青队期待两连胜

  中青队首轮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由于是一场遭遇战,比赛的过程相当艰苦,甚至在场面上中青队并没有取得预期的理想效果,要不是关键时刻来自广东的徐德恩挺身而出很难说中青队就一定能够笑到最后。这一情况再次证明,在这个年龄层次上亚洲各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强弱之分。今天与中青队交手的阿联酋队虽然在名气上不及澳大利亚队,但依旧要求中青队必须在比赛中打起精神。

  阿联酋本次比赛的首轮运气欠佳,面对实力明显低于自己的泰国队,他们在场面明显占优的情况下,最终竟然1:2输给了对手。本场与中青队的比赛,他们如果再输就面临着提前“回家”的尴尬,在这种情况下,阿联酋肯定要强攻中青队。对于这种困难中青队主教练贾秀全早有估计,按照他的设想,本场比赛在立足于防守的基础上依旧会把进攻摆在第一位,因为争取胜利才能保证中青队最终拿到本组的第一,进而在1/4决赛中避开韩国队。

  于海有望再次首发

  与

澳大利亚的比赛,让陕西球迷感到欣慰的是缺席了一年联赛的浐灞队员于海终于出现在了赛场,而且主教练贾秀全给了他首发的机会。下半场虽然由于整个队伍战术的要求,贾秀全将他换下,但据记者了解对于于海前45分钟的表现,贾秀全非常满意,今天与阿联酋的比赛,于海有望再次获得首发的机会。

  在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45分钟里,于海出任左前卫,在这个位置上,他基本瓦解了对方的进攻,同时还完成了中青队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赛后,观看了本场比赛直播的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于爱徒赞不绝口,他称于海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但大病初愈的于海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说明他恢复的不错,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贾秀全主教练能够继续给他机会,相信于海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而于海本人对于自己的表现却不是十分满意,在他看来制约自己场上发挥的主要因素还是球性不太熟悉,不过他也表示,如果在以后的比赛中教练继续给他机会,他一定会表现得越来越好。特别提示:央视五套21:25现场直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