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公布26人集训名单 朱帅拒海归于门外挖国奥墙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4:40 深圳商报

  国足公布26人新名单

  拒“海归”门外挖国奥墙脚

  【本报讯】11月15日,中国男足将与伊拉克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此战被视为朱广沪最后的留任机会。国足定于11月4日开始在广州进行赛前集训,昨天
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6人的集训名单。海外国脚董方卓、李铁、邵佳一和孙继海均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但有8名国奥队适龄球员入选,这将让同期在广州集训的国奥队遭遇人员危机。

  由于朱广沪的国家队和杜伊科维奇的国奥队同时在广州集训,这让双方难以避免抢人的尴尬。尽管朱广沪此前表示不会招入那些肯定无缘出场的队员,但8名国奥适龄队员的入选还是有些出人意料。与上期国足集训名单相比,本次国奥队员的入选比例不减反升。加上因为U19亚青赛被征调的崔鹏、王大雷、赵铭、蒿俊闵,国奥队的集训将有12名适龄队员缺席,这给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出了一道大难题。

  山东

鲁能、大连实德各有5名队员入选,成为了入选队员最多的俱乐部。26人名单中,包括有两位新人,即辽宁队的年轻门将张鹭和天津泰达队的前锋吴伟安。这主要是由于王大雷和蒿俊闵出征亚青赛留下了位置上的空缺。

  国足26人名单具体为:山东鲁能:李雷雷、李金羽、韩鹏、郑智、周海滨;大连实德:季铭义、张耀坤、朱挺、赵旭、冯潇霆;上海

申花:孙祥、毛剑卿、郜林;长春
亚泰
:杜震宇、王栋、赵家林;辽宁:肇俊哲、徐亮、张鹭;北京国安:徐云龙、杨智;天津泰达:曹阳、吴伟安;上海联城:姜坤;沈阳金德:陈涛;武汉光谷:郑斌。(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