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侥幸取胜国青表现难服众 中场仍显稚嫩只靠运气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49 厦门晚报

  谁也没有想到替补出场的徐德恩会成为国青队的最大功臣,面对今年才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国青队在全场比赛中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如果不是名不见经传的中甲球员徐德恩打进一球,这场亚青赛B组的首轮较量将难分高低。

  虽然澳大利亚队输了,但并不是说国青队的实力就高出对手.从比赛过程看,澳大利亚队在某种程度上还占据上风.尽管国青队汇聚了众多在中超联赛中效力的球员,但在比赛
中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可见中国的超级联赛对年轻球员并没有实质性的帮助.澳大利亚强壮的身体和良好的技术,在未来的比赛中,必将给中国队带来极大的困难。

  这场比赛的胜利,只能说运气站在国青队这一边,当国青队赢得胜利之后,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在小组赛后可以避开日本和韩国。根据亚青赛的竞赛规则,如果两支队伍的最终积分相同,将先比较整个小组中的净胜球和进球数,

中国队在迎来了首场胜利之后,即使在后面的小组赛中不能保持全胜,但还是有望通过比较净胜球取得小组第一。

  国青队之所以打得难看,主要是中场组织出了问题。黄博文是贾秀全重点培养的中场核心,但在比赛中,黄博文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许多时候,球迷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影。国青队的改变来自徐德恩的出场,他抓住了国青队为数不多的机会,改变了局面。

  亚青赛还刚刚开始,国青队首先要力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愿运气一直伴随国青队。

  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