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综述-中泰同取开门红 越南力克大马居D组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B组和D组的八支队伍相继亮相。至此,参加此次亚青赛的16支队伍悉数登场。在今天的四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凭借小将徐德恩的一粒进球以1-0力克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而泰国队则在补时阶段打进致胜球,以2-1将阿联酋斩落马下,以进球数多的优势力压中国队暂列B组第一。D组的两场比赛,伊拉克与沙特的西亚德比战以2-2握手言和,东南亚内战中,越南队以2-1击退马来西亚,积三分高居D组榜首。

  中国1-0

澳大利亚

  中国国青队在加尔各答迎战他们在小组中的头号劲敌澳大利亚队,最终凭借替补出场的徐德恩在第65分钟的入球1比0小胜对手,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双方以0-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易边再战,国青队用于大宝换下了于海,而澳大利亚的快速传递在第56分钟策动出了威胁攻势,其左路球员得球后快速将球传入禁区右翼,跟进的威廉姆斯胸部停球后小角度低射,王大雷快速反应倒地将球封出。此后一阶段中国队又出现了难以通过中场的局面,第62分钟,中国队用徐德恩换下了本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的黄博文。这一调整迅速收获了良好效果,第65分钟,位置回撤的王永珀中场突然低传前塞,接应的杨旭顺势一抹,高速插上的徐德恩竞速拼掉对手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低射将球送入球门,最终中国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中国国青队将在11月1日晚对阵阿联酋,澳大利亚将对阵泰国。

  泰国2-1阿联酋

  这场比赛由泰国队首开纪录,90分钟激战后,阿联酋最后补时阶段将比分扳成1-1,然后好景不长,泰国队紧接着又入一球,2-1战胜阿联酋。在下半场刚刚开始2分钟,由于阿联酋后卫线阿尔梅赫里的失误,当达在禁区内舒服的拿到皮球后以一记轻松的射门帮助泰国国青队获得了领先的优势。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伊布拉希姆接到布鲁希的传球后冷静施射扳平比分。就在阿联酋人以为幸运收获一分时,泰国队又在补时阶段破门。下半时补时第4分钟,冬楚伊接卡埃维普罗姆发出的任意球头槌攻门打入致胜球。进球后比赛随即结束,泰国2-1惊险击败阿联酋全取三分,并且凭借进球多的优势力压中国队暂列小组第一。

  阿联酋将在11月1日的比赛中遭遇中国,而泰国则将与亚洲新军澳大利亚对阵。

  B组积分榜

球队场次进球失球积分
泰国1100213
中国1100103
阿联酋1001120
澳大利亚1001010

  

伊拉克2-2沙特

  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亚青赛D组的首场比赛中,哈卡德在最后时刻的入球帮助伊拉克国青队2比2顽强的战平了沙特, 取得了宝贵的1分。在本场比赛中,有着2次夺冠经历的沙特国青队在开场就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开场仅9分钟就由卡比首开纪录,为沙特国青队取得了领先地位。伊拉克则在稍后的比赛中加强了攻势,在27分钟时由克森将比分扳平,也帮助伊拉克在半场结束之前没有落后于强大的沙特国青队,结果1比1的比分被带入了下半场。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并在52分钟再由阿尔沙拉维攻门得手,再次将沙特放到了领先的地位,但顽强的伊拉克青年军没有放弃任何的机会,在距离终场结束前的8分钟由哈卡德单骑救主,攻入漂亮1球,同时将沙特到手的3分改写为了1分。

  越南2-1

马来西亚

  在亚青赛D组的第二场比赛中,越南队2-1战胜马来西亚。由于沙特与伊拉克之间战平,这样越南凭借3分优势列小组第一。本场比赛相比于刚刚结束的阿拉伯德比大战沙特对阵伊拉克的比赛激烈程度还有所欠缺,但这场东南亚德比大战同样也是弥漫了战火硝烟,马来西亚在上半场第11分钟由于一记乌龙球而将领先的优势拱手相让给越南,占姆里在上半场补时的阶段里为马来西亚将比分扳成了1比1平,但越南国青队的丁权沅在下半场63分钟的时候抓住机会将比分再次超出。马来西亚主教练拉伽格帕尔在最后的几分钟里做出了换人的决定以此来进行最后孤注一掷的进攻反击,但拉希姆在最后补时阶段的头球还是贴着横梁飞到了球门的上网,也没能够最终反败为胜,弥补败局。最终越南国青队全取3分,高居积分榜首位。

  D组积分榜

球队场次进球失球积分
越南1100213
伊拉克1010221
沙特1010221
马来西亚1001120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