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盛赞球员顽强精神 满意结果袒露首胜之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55 新浪体育
贾秀全盛赞球员顽强精神满意结果袒露首胜之关键

贾秀全最满意队员拼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U19亚青赛B组赛事展开,国青凭借替补出场的徐德恩在第65分钟的入球战胜小组最强对手澳大利亚,取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心情不好的澳大利亚主帅表示输球的原因主要是球员不适应印度的天气和草皮,而国青主帅贾秀全也没有表现得很兴奋,直言变阵是这场比赛取胜得关键,下场比赛国青球员还需要更加努力。

  显然,本场比赛没能如愿获得三分的澳大利亚主帅显得很失落,但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是谈许多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很强,因此我们打的很艰苦,其实在比赛中我们曾获得许多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抓住这样的机会,反而让中国队打入一球,这让我感到很遗憾。”

  随后,

澳大利亚的主帅似乎又将矛头指向了比赛的场地“这场比赛的场地条件太差了,皮球根本无法在草坪上整场的滚动,我们的球员很难适应。”输掉了首场比赛,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剩下的两场比赛必要要去全力争胜才有可能获得出线“后两场比赛我们只能全力与对方拼。”

  作为本场比赛的胜者,贾秀全自然得到了更多记者的关注,贾秀全一进场,就有位记者问道国青队为何在下半场会进行了调整,贾秀全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能够获得这场比赛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场比赛非常难打,我们在赛前早就有打算与对方拼到最后一分钟,幸运的是,这场比赛我们做到了,我们为了这场比赛甚至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能够取得胜利我感到很高兴。对于中场时的调整我是这样想的,因为对方拼的很凶,基本都是一对一的逼抢,这让我的队员们感到很不适应,所以我认为限制对方的中场最为重要。”

  随后,贾秀全也谈到了本场比赛对于球员的看法,显然,比赛的结果让他很满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球员们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我想,这场比赛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队员,这场比赛大家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精神面貌上,每一名球员在场上都非常积极,这点我非常满意,也很感谢队员们”

  在谈到余下两场比赛时,贾秀全也表示出了一定的谨慎,他这样讲到,“余下的两场比赛我们依然要不能掉以轻心,不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与对手全力去拼,力争拿到最好的成绩。”

  (七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