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主帅输球抱怨天气草皮 贾秀全直言变阵是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U19亚青赛B组赛事展开,国青凭借替补出场的徐德恩在第65分钟的入球战胜小组最强对手澳大利亚,取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心情不好的澳大利亚主帅表示输球的原因主要是球员不适应印度的天气和草皮,而国青主帅贾秀全也没有表现得很兴奋,直言变阵是这场比赛取胜得关键,下场比赛国青球员还需要更加努力。

  澳主帅主帅安格-波斯特科格鲁表示,澳大利亚和中国队的实力很相近,这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争,因为是首战比赛,对谁都来都很艰难。澳大利亚之所以输掉了比赛,因为球员不善于抓住场上的机会,比如说在比赛结束前的那段时间,有过很多得分的机会,但队员们都没有抓住。谈及球员状态一般的原因,澳主帅毫不客气的批评了主办地加尔各答的草皮,他表示,草地的质量太差,再加上天气非常潮湿炎热,球员们都非常的不适应。至于球员的表现,澳洲主帅表示他很满意,因为每个人都在很努力的在踢,一直到最后一分钟都没有放弃扳回比分的机会。

  贾秀全走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就有记者问到,为何要派上全部的前锋,贾秀全解释到,前段时间一直在训练这个,训练球员抓住机会的能力,因为一场比赛的结果也许就取决于几分钟。问到本场取胜的原因,贾秀全表扬了国青队员,他认为大家在场上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的想法,而且很有精神,敢于和对方高大的球员拼抢,特别是最后几分钟,大家几乎都拼了命般地维护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这种精神面貌让他非常满意。谈到取胜的关键,贾秀全首先表扬了进球者徐德恩,但同时也强调,这个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是团队合作取得的胜利。球队到下半场变阵4321,限制了澳洲的中场,所以才能最终取得胜利。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贾秀全表示全队一定会更加努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从而顺利出线。

  (沈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