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感叹首胜来之不易 直言随后的比赛国青会更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U-19亚青赛B组赛事展开,国青队迎战小组头号劲敌澳大利亚队,凭借替补出场的徐德恩在第65分钟的入球,国青队1-0小胜对手,取得小组赛开门红。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表现不错的崔鹏。

  新浪体育:崔鹏你好,现在很累吧,感觉怎样?

  崔鹏:你好,对,的确有点累,但感觉很好,我们战胜了对手。

  新浪体育:觉得澳大利亚队实力如何?

  崔鹏:对方的实力还是相当强大的,他们是从别的洲加入亚足联,我们对他们不熟悉,这场比赛挺艰苦的,但是队友们最后还是顶住了他们的攻势,并取得了胜利。

  新浪体育:你觉得取胜的原因是什么?

  崔鹏:主要原因还是教练组的正确部署吧。

  新浪体育:上半场国青打得一般,是为何?

  崔鹏:这是我们在印度的第一场比赛,首战一般都不是那么容易,而且天气啊场地的原因,让大家没能尽快的进入状态。下半场已经熟悉了场地,再加上一些小调整,所以球队才能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是本组最强大的对手,战胜了之后会不会觉得接下来的比赛会很轻松?

  崔鹏:不会,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泰国和阿联酋都有很强的实力,刚才的胜利我们会很快忘记,在接下来的比赛更用心。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