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难觅合适热身对手 香港足协竟也拒绝再陪国足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比起国奥队热身赛频频,国家队想要寻找一个热身对手真可以说是“好难、好难”。从今年二月份的第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开始,朱广沪就一直渴望有在赛前有一个合适的热身对象,但是现在眼看着最后一场比赛就要到来,朱广沪的这个愿望也很难实现。

  在出征约旦之前,朱广沪就已经向足协提出要求在11月12日之前打一场热身赛,以更好地备战与伊拉克的比赛,当时朱广沪希望能够找一支西亚球队来中国作战,因为当时不
清楚中国队是否能够提前出线,所以足协保证一定要全力以赴安排一场热身赛。

  从西亚归来之后,尽管

中国队已经小组出线,但足协也没有因此就取消国家队的热身计划。按照原来的计划安排,国家队与伊朗国奥队将在11月中旬进行一场热身赛,当时国家队就表示,希望能够在国奥队之前与伊朗队打一场比赛,毕竟都是西亚球队,特点比较相似。但是后来国奥队的这场比赛取消,对手变成了喀麦隆国奥队,而喀麦隆国奥队的特点显然与
伊拉克
相去甚远,同时因为时间问题也不能提前来到中国,这样原定的计划泡汤。

  退而求其次,国家队希望能够与香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哪怕是内部封闭性质的比赛也可以。中国足协也与香港足总取得了联系,最初香港队表示了同意。但是后来传来的消息是,香港联赛要到11月12日才能结束,这样等到香港队再集中的时候,不管是对手还是中国队,都没有了热身的时间。

  因此,从原定的几个热身对手来看,中国队想要在长沙之战到来之前打一场热身赛,又成为了一个奢望,尽管中国足协以及盈方公司仍然在积极联系,但是希望并不是很大。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