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今晚首战澳大利亚 贾秀全誓言头炮一定要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今晚6时30分,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将在印度加尔各答打响亚青赛的首场战役,对手是该组中最难对付的澳大利亚队。

  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左右国青队的出线形势,所以贾秀全誓言“头炮一定要打响”。

  在国奥0比2兵败日本的情况下,誓在打入四强闯入明年世青赛的国青队已经容不得再度出现“意外”,而国内媒体也已经将其提到了挽回中国足球颜面的高度。不过,贾秀全对此役充满了信心,拒绝队员出现悲观情绪,“澳大利亚队有他们的身高优势,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速度、两个边路和整体这些方面要是打好了,我们照样可以赢他们”。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青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贾秀全表示:“我还是那句话,不要老是别人怎么样怎么样,关键还是自己。‘以我为主’。我们把自己该练的、该准备的都做好了,就可以了。”

  所以,相比之下,贾秀全较为担心的并非“彼”,而是“己”。因为在经过几番折腾之后,队员尚未完全适应印度当地的天气和饮食,身体状态也还未调整到最佳,这些都让贾秀全有些放心不下。不过,贾秀全仍然坚信:取胜并非没有可能。

  相关新闻

  贾秀全:

澳大利亚不可怕

  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青年队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强大。大部分国内球迷对于澳大利亚队的认识都是鉴于不久前的德国

世界杯,但是那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水平远远超出青年队,因为成年队中多半球员在英超效力,实力之强早已让
中国队
难以望其项背。

  据了解,澳大利亚青年队的20名球员中有5人在澳超踢球,另有两名海外球员,其中帕塔福特在葡萄牙本菲卡队效力。国青队在香河集训期间两度战胜跟澳大利亚队相仿的伊朗队也提升了大家的信心。文/记者 张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