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未看国青任何比赛 主教练扬言以攻代守力争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亚青赛B组的比赛将全面打响,澳大利亚与中国队上演龙争虎斗。澳大利亚主教练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声称对中国并不了解,也没有看到对手的任何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将以攻代守,力争拿下对手,以便占据小组有利形势。

  对于中国青年军,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普斯特格罗并没有多少印象,“我们对中青队的情况还是不了解,目前我们也没有看过中青队的任何比赛。这一场比赛很关键,我们争取
要拿下,我们先得争取占据小组有利位置,以便1/4决赛占据好位置。”对于即将到来的中澳之战,普斯特格罗信心十足,“明天澳大利亚队将以进攻为主,以攻代守。”

  作为本组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这一场比赛很可能将决定谁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从而在淘汰赛中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

澳大利亚已经连续12次杀人
世青赛
,实力不容质疑,这次也是他们首次参加亚青赛。对于比赛前景,澳大利亚队上下都充满了信心。目前他们没有任何的伤病,全部球员已经蓄势待发。澳大利亚队中有多名球员来自于澳大利亚的A联赛,也有球员效力于欧洲的俱乐部,在过去的12个月里大概进行了20场国际友谊赛,许多球员还参加了世少赛的比赛,这是他们的一大优势。

  与强劲的对手相比,国青队还将面临气候场地等因素的考验。在揭幕战时,气温30度,虽然温度高,但感觉不是很热,这是一个有利因素。不过,与国青在广州清远基地相比,加尔各答的温度要低很多,场地显得很硬,容易受伤。这也是国青在赛前最后一练中没进行技战术演练的一个重要原因,大战当前,已容不得有非战斗性减员的事情发生。(七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