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在即贾秀全激励队员 要球员拿出血性和骨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3:12 重庆晚报

  面对本组公认的实力最强的澳大利亚队,主帅贾秀全特地做了赛前动员,“我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拿出血性和骨气,为中国足球争光。”

  对于首战遭遇澳大利亚队,贾秀全表示,尽管对手实力相当强大,但是国青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贾秀全表示,目前最让他担心的是球队的精神状态。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贾秀全特地把队员叫到中圈,表情严肃地希望全队在首战打出积极的姿态。“前两天国奥队输球,报纸上骂得很厉害,人家说,中国足球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这问题问得好!这次,中国青年队怎样在全国人民面前立足,全靠你们自己!拿出精神来,拿出男子汉的血性和骨气来!”

  京友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