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国青主帅:不惧对手实力强大 团队精神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国青队主教练吉田靖已经表示了日本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的表现将取决于一个怎样的团队合作精神。

  这位非常谦虚的日本国青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球队很一般,伊藤翔、梅崎司是有一些潜质,但仅此而以。按照我的执教理念,个人天赋不是足球最为重要的因素,它完全可以由团队的集体努力来替代。”

  对于朝鲜有着深刻认识的吉田靖也深知有着崔敏镐、金寅一和金国镇的朝鲜队很有可能在本届亚青赛的首场小组赛中吃掉自己的球队,他因此说道:“朝鲜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从过去的交手经验就有所了解,因为当时我们仅仅依靠安田理大在终场结束前5分钟的1粒入球才小胜对手。”

  日本国青队主力球员麦克也对此深有体会,他说道:“朝鲜队有着非常好的身体素质,他们的足球水平有着很高的质量,与他们进行表示是不可能对比赛的结果进行预测的。”伊藤翔也表示:“朝鲜队的传球非常的好,因此我们必须仅仅盯防每一个人,注意他们的传球,争取可以控制中场。”

  吉田靖本人已经把晋级明年在加拿大举行的

世青赛入场卷作为自己的首要目标,因此晋级本届亚青赛4强就是日本国青队的最低目标,他对此表示的并不是很乐观。“与伊朗、塔吉克斯坦同组将会让我们的出线变得非常困难,因为他们都是一支实力不俗的队伍,就算我们小组出线,在8强赛中很可能遭遇像沙特、
伊拉克
这样的西亚强手,因此本届亚青赛对于我们日本来说非常的有挑战性,能不能举起本届亚青赛的奖杯,我还暂时不得而知。”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