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今日擂响战鼓 国青磨刀霍霍静待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今日将点燃战火。首先进行的是A组和C组的四场厮杀,中国国青队明天将对阵澳大利亚队。

  本次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印度的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两地举行。今天进行的四场比赛对阵形势是,A组:韩国VS约旦、印度VS吉尔吉斯坦,C组:日本VS朝鲜、伊朗VS塔吉克斯坦。

  在U19亚青赛上,韩国队的成绩最佳,也是此前两届亚青赛冠军。今日他们首先与实力一般的约旦队对垒,取胜当在情理之中。今天最具看点的比赛当推日本和神秘之师朝鲜队的较量,尽管日本队实力占优,但朝鲜队也不是好对付的主。两支中亚球队吉尔吉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亮相,也不乏看点。一个要面对东道主印度队,一个则面对的是西亚强敌伊朗,看来中亚球队的日子不太好过。

  上届获得亚军,并在

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中国国家青年队,此番小组最强的对手当推
澳大利亚
队。只要在首场比赛中闯过这一关,另外两个对手阿联酋和泰国均并不可怕。据悉,参加中日对抗赛的四虎已经与国青队会合,他们昨日与球队进行了合练。目前全队上下求战欲望极强,决心打出国青队的士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