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完成谈判即将上任 主要任女足方面技术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7:57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秦文)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透露,基本和中国足协完成了合同谈判的克劳琛昨天回德国去了,下周他将带着自己的“家当”回到中国,“过几天他回来足协就会和他签合同”。而目前中国足协和克劳琛就其担任“中国足协技术顾问”,双方已经基本完成了主要内容的谈判,只剩下了一些细枝末节的问题没有解决。

  从24日国家女足从延安回来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就一直呆在香河基地和球队
在一起,昨天他才回到北京。下午在他的办公室里,杨一民向记者介绍了有关和克劳琛谈判的情况。

  “克劳琛今天回德国去,”杨一民说,“过几天时间他就回来。这次他回去是取一些在这边生活的东西过来,以后他就要长期在北京住下来了。我们的合同也在他下次回来后签,合同生效也是从签字时候开始。签了合同,他去的第一个地方可能是杭州。”

  就和克劳琛的谈判情况,杨一民说,“从24日到北京,三天他都去了香河,但不是长时间和我们谈判。我们的谈判比较顺利,大部分都是很快达成一致。现在剩下的就是一些细枝末节的问题,像他以后在北京的住宿、每年回德国探亲的次数,等等这些问题还没有谈好。其他的,像训练等方面的要求,他都是接受了的。”至于克劳琛的工作内容和性质,杨一民说,“克劳琛的职务就是中国足协技术顾问,不过主要是女足方面的。现在队伍在一起的时间就是九个月,只有一个月时间的假期,而平时克劳琛还要去看其他女足比赛,已经够他忙的了。克劳琛的合同的确是和队伍的成绩挂钩的,因为他应该协助队伍工作去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