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担心非战斗性减员 王大雷笑称就是有些缺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7:57 新商报

  

贾秀全担心非战斗性减员王大雷笑称就是有些缺觉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文)昨日上午,代表中国参加中日对抗赛的最后四名国青小将在主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加尔各答。至此,国青大名单上的所有人员都已到齐。

  到达加尔各答后,贾秀全给四名弟子下达的首令是睡觉。一觉睡到中午,养足了精神的几个小将到餐厅和大家会合吃饭。可国青赶赴印度专门带上了会做中国菜的

厨师,几天没有正常吃饭的小将们显然饿坏了,不理会记者的采访只顾埋头猛吃。王大雷最先吃完,正准备出去走走的时候被记者拉住:“累坏了吧。”王大雷习惯性的顽皮又来了:“不累,就是有些困,我待会再去睡一个大觉。”

  下午,国青开始了训练。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国青小将们认真地完成了主教练贾秀全布置的训练任务,球员们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显得比较放松,毕竟大赛日益临近,良好的氛围显得非常重要。面对即将迎战的澳洲,国青小将都表示了一定程度的紧张,因为对手的实力相当强大,但队员们同样信心十足:“我们的集训效果很好,你看,热身赛就没输过,我们只要把握好心态,拿下第一场比赛就没问题。”

  提到困难,贾秀全承认,现在遇见的困难不是少数,首先,有四名球员刚刚才到,身体疲惫是其一,没有和球队磨合是其二,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调整,迅速融入球队,另外,印度的训练和比赛场地实在不怎么样,光秃秃的草皮,坑坑洼洼的草场让他很担心球队会有非战斗性减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