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洋帅正式执掌队伍 杜伊:两年内会质的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除去胜负之外,前晚比赛的另一个意义就是贾秀全完成了国奥临时主教练的工作使命。从昨天开始,杜伊科维奇也正式接过中国国奥队的教鞭,全力备战12月份开始的亚运会比赛。

  由于贾秀全目前身兼国青主教练的职务,因此昨天随球队返回北京后,他马上率领王大雷、蒿俊闵、赵铭和崔鹏4名球员前往印度进行亚青赛的最后准备工作。

  在贾秀全完结了最后一场比赛指挥任务后,杜伊也将从后台走向前台,正式担当起国奥主教练的工作。由于前天只是进行考察,因此杜伊在赛后没有过多地评价球队表现和个人表现,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杜伊有些避重就轻,“虽然结果不太理想,但我有信心在两年内让球队有质的变化。”

  按照足协的安排,11月1日,国奥队将在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的率领下前往广州,备战11月11日与喀麦隆国家队的比赛。广州集训将是杜伊科维奇正式接手国奥队的开始,而与喀麦隆队的比赛则是杜伊科维奇上任后指挥国奥队打的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