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归来球员对新帅印象不错 南勇掩护杜伊机场开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刚刚参加完中日对抗赛的中国国奥队回到北京。除了参加亚青赛以及南北明星对抗赛的球员外,国奥队在抵达机场之后就地解散。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在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护驾之下再次成功“逃离”媒体。而部分国奥队员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均表示了对杜伊的信心。

  昨天最先从机场走出来的是贾秀全以及四名国青球员,这与之前媒体的报道有些出
入。据了解,贾秀全与国青队员并没有直接从东京飞印度,而是先到北京,转乘稍后的一架班机先飞广州,然后再飞赴亚青赛比赛地。

  最受人关注的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与南勇一同走出来,尽管众多媒体将杜伊团团围住,但身边的南勇却一直为杜伊挡驾,拒绝了各路媒体的采访。在南勇的护送之下,杜伊迅速走出候机大厅,之后被足协的车接走。

  随后,国奥球员谭望嵩和苑维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谭望嵩表示:“在东京的几天时间里,杜伊是以观察为主,没有过多参与球队的事务和管理。”据介绍,杜伊参加了中日对抗赛的赛前准备会,他向球员简单传输了自己的一些战术理念。尽管如此,但并没有与球员有过单独交流。“杜伊给我们讲的,大多是鼓励的话。这次也不是他执教比赛,所以没有太深的技战术东西,”谭望嵩讲到。

  当被问到对杜伊的印象的时候,两位国奥小将均表示,虽然杜伊说话不多,但很有亲和力,我们对杜伊都很有信心。至于再次输给日本国奥队,谭望嵩讲到,“联赛刚刚结束,身体状况并不是最佳状态,而且组队显得有些仓促,并没有完全准备好。”

  据悉,国奥下次集结的时间大约在11月初,地点在广州。这次集训将集中全力备战多哈亚运会,而且也是杜伊正式打造国奥队的开始,其间将安排多场热身赛。(文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