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待人和善深得球员心 谭望嵩直言新帅带来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短短三天,杜伊科维奇就已深得人心,国奥队员们认为,这位塞尔维亚老人融入球队快,而且待人和善。

  今天中午返回国内后,面对记者的镜头,国奥队队员们都有意回避昨晚的失利,但当记者把话题转移到杜伊科维奇身上时,他们的脸上一下子露出了笑容。队长陈涛表示:“老头挺好的,尽管现在与他接触还不多,但我感觉他很和善。”中能小将谭望嵩则认为:“
杜伊科维奇很快就融进了这个集体,虽然他说的话不多,但是却给我们队员很多鼓励。”(半岛都市报 苗卫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