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婉拒所有采访 新帅亲和力带给国奥小将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4:0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结束了与日本国奥的第二场对抗赛后,中国国奥队昨天中午返回北京。在抵达首都机场后,国奥队员就地解散,贾秀全带领四名国青队员转机前往印度,其他队员则根据各自安排返回所在俱乐部,据悉,国奥队将在11月1日集中备战年底开始的亚运会。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匆匆离去。

  尽管国奥队再次输给日本,但首都机场依旧出现众多媒体的身影。昨天中午12点30
分,国奥队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半个小时过后,国奥队大班人马终于陆续走出机场通道,执行教练贾秀全和四名国青队员崔鹏、蒿俊闵、赵铭、王大雷率先走出通道,由于要转机前往印度参加本月30日打响的亚青赛,贾指导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就匆匆离去,前天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的王大雷则一脸郁闷地面对记者们的镜头。国奥球员谭望嵩和苑维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谭望嵩表示:“在东京的几天时间里,杜伊是以观察为主,没有过多参与球队的事务和管理。”当被问到对杜伊的印象的时候,国奥小将表示,“虽然杜伊说话不多,但很有亲和力,我们对杜伊都很有信心。”至于再次输给日本国奥队,谭望嵩称:“联赛刚刚结束,身体状况并不是最佳状态,而且组队显得有些仓促,并没有完全准备好。”

  备受关注的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在足协副主席南勇的陪同下走出机场。由于身体比较疲惫,杜伊科维奇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南勇希望媒体能充分理解。

  随后队员们陆续走出机场通道,他们在机场就地解散,大部分队员选择乘坐最近的航班返回各自俱乐部,谭望嵩等部分队员则会在北京停留一晚再返回各地,29日将有一场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入选明星阵容的郜林、陈涛、毛剑卿三名队员将在今天赶到济南。

  据悉,11月1日,国奥队将在广州集中备战年底的亚运会,11月11日,杜伊科维奇将率队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一场对抗赛,在这之后,国奥队在11月20日和22日将先后于缅甸队、

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可以说,从11月份开始,国奥队才将正式改称“杜家军”,杜伊科维奇对国奥队的改造也将在1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