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再次窝囊输球 克劳琛不避嫌直言愿为杜伊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8:09 半岛晨报

  晨报讯 中国国奥昨天以0比2的比分再度饮恨,前国青主帅克劳琛也观看了这场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克劳琛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克劳琛眼下正在与中国足协领导就执教合同问题进行谈判,昨天他在晚饭时间观看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比赛。从克劳琛谈论比赛的言语间可以感觉到,老头对于这个比分还是有些许的失落,“我看了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国国奥输球我感到很难过。”

  “现在杜伊科维奇已经正式成为了中国国奥的主帅,而我与以前那支国青队相处的那两年时间也都已经成为了历史,所以对于这支国奥我也不应该再说得太多。杜伊科维奇比赛时就坐在场边,我想他对于这支球队目前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应该已经看得很清楚,作为一位身经百战的教练,我想杜伊科维奇一定有办法在今后的执教中一一纠正球队所存在的这些不足。”

  热心的克劳琛还表示自己愿意倾尽所有来向杜伊科维奇提供帮助,“从我个人来讲,我非常尊敬杜伊科维奇。我想说的是,如果他需要一些关于这支球队的资料或是其他信息的话,随时可以来与我沟通,我非常乐意帮助他。”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