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没能上演完美谢幕 贾秀全将复仇留给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54 半岛晨报

  贾秀全一度创造过U19和U21两支国字号的“神话”,正是他将现在的这支国奥队从少年队调教出来,并且上演了今年土伦杯上的惊艳。然而贾秀全与朱广沪一样,都不能将这种神话延续,今年国奥队两负日本国奥队,贾秀全带领这支球队的最后表演并不完美。

  今年4月26日,贾秀全执教的U19国青队第一次在国内亮相,对手是日本同龄球队。结果中青队凭借前锋王永珀梅开二度以2-0战胜六名主力缺阵的日本青年队,获得了“国奥起
飞之战”的胜利。另外贾秀全也延续着带领国字号队伍逢日本球队不败的辉煌战绩。

  但是到了8月7日,贾秀全带领的国奥队依旧是在主场,只是从长沙变成了秦皇岛,结果国奥0?押2告负,国奥年龄组不输日本的纪录作古。本来昨晚贾秀全还有为自己雪耻的良机,可是他并没有抓住这样的机会,保守的战术导致国奥队进攻不力,技战术上的差距最终导致落败。另外在比分落后时,贾秀全的几次换人也没能奏效,这些都为贾秀全的谢幕留下遗憾。贾秀全交给杜伊科维奇的不仅仅是国奥主帅的教鞭,同时还将复仇的重任一同移交。

  从2006年1月起,贾秀全共率领国奥队、国青队出战了20场比赛,其中有7场是以国奥队的身份出战,取得的成绩是7战1胜2平4负,失6球仅进1球。这样一个答卷显然不能令人满意。目前退居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位置后,贾秀全还要作为U19国青队的主教练打一系列比赛。 

  首席记者 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