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满意国奥队员在比赛中表现 杜伊:奥运赢球两年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40 半岛晨报

  “现在不进球不可怕,输球也不可怕!我们要通过近两年时间的努力,在奥运会上能进球,打出好成绩。而且我相信两年的时间够用。”杜伊科维奇赛后的话掷地有声。

  “今天我们没有进球,对方进了两个,这就是差距。不过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大家的基础都不错,没有踢出水平与之前大家没有进行更多的合练有关,与队员们的大赛经验欠缺有关,对此我不会怪队员们。”杜伊科维奇赛后总结道,“现在出现问题没关
系,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近两年的备战完全够用,等到了08年奥运会上,我们不但要进球,更要赢球。”

  国奥队在本场比赛里拼尽全力,这点杜伊科维奇认为十分重要,“大家表现出的精神面貌不错,这点值得赞赏。我们需要有拼劲和朝气的年轻人,我对这些孩子的未来充满信心。”杜伊科维奇在比赛中虽然一句话不说,但是他在本子上记录了很多他认为有价值的东西,以便对他尽快融入球队提供帮助。显然,杜伊科维奇在这场比赛里收获很多。

  但杜伊科维奇提到奥运目标时,否认了国奥队08奥运必须打进四强的“硬指标”,“打进四强并没有写进我的合同里,但是这不等于我们没有这个想法。我很有信心带领这支球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奥运会打进四强?我想只要我们努力就有希望实现这个目标。”杜伊科维奇显得非常自信。

  首席记者 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