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携国青四悍将直飞印度 期待亚青赛能再碰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郑宇报道 北京时间26日中午12点半左右,国奥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后球队将就地解散。不过贾秀全、哈威以及4名国青队员新的任务又将接踵而至。当晚,他们将搭乘东航飞机前往印度新德里,随后再转机飞往国青队亚青赛赛地加尔各答,抵达加市的时间是北京时间27日上午8点。

  由于26日当天飞往加尔各答的其他航线都已经客满,上周末足协青少部为贾秀全等
6名国青成员预订了经新德里转机加尔各答的航线,实际上是最折腾体力的一班航线。一位足协官员向记者透露:“从其他航线走,中途转机只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而贾导他们走的这条航线,需要在新德里机场等候4个多小时。此外到达加尔各答的时间,也是当地凌晨,球员们只能在飞机上睡觉了。”

  23日到达东京之后,贾秀全在得知了前往加尔各答的具体航班行程,随后立即向青少部请示:为了让队员在路上能够得到有效的休息,能否为他们申请公务舱座位?不过25日比赛后,他等到的回复是:由于公务舱座位已满,4名队员只能座经济舱。“要想尽一切办法,让这4名国青队员在旅途中休息好。”25日晚贾秀全对记者说,“昨天他们都获得了上场时间,最少的也打了半场比赛,而且状态保持得都不错。到加尔各答后,他们还有3天适应当地气候条件的时间。”

  面临着亚青赛的任务,贾秀全在中日对抗后便开始迅速转变角色,用他自己的话说:马上进入亚青赛状态。经过1个月的集训,对于即将开始的亚青赛,贾秀全显得信心十足,“我对国青队这段时间的备战效果还是很满意的,不光是因为热身赛4连胜,更主要的是球队目前的气氛很好,大家都憋着一股劲等待着亚青赛的开幕。从今年开始,我们这支队伍与亚洲同年龄段球队先后交手5次,取得了5战全胜的纪录,这样的成绩无疑会让队员们增强参加亚青赛的信心。而且在清远的10天集训,也让队员们提前感受到了印度温度高、湿度大的气候条件。应当说,所有的准备工作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赵铭在中日对抗中发挥不错,对于这场失利,他有些耿耿于怀:“除了我们4个一直跟着国青队训练的球员,其他队友目前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2个月之内,我们连续负于日本国奥,但说实话,我真的不是很服气。我希望亚青赛中,我们能与日本国青再较量一次,这次一定让他们带着失望离开赛场。”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