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毛剑卿锋卫组合难出彩 上海帮随国奥一起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11 东方早报

  昨天中日国奥对抗,申花和联城5名出场球员发挥一般。郜林上半场就被朱挺换下,王大雷下半场出击失误,日本队趁机将比分扩大为2比0,锁定胜局。

  比赛第81分钟,弃门出击的王大雷将球打在包抄的平山相太身上,皮球反弹后滚进空门。慢镜头显示平山相太有手球嫌疑,但王大雷还是把失球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裁判应该比较公正,我的失误让球队完全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除了王大雷,郜林、毛剑卿也获得了首发机会。郜林(因伤)和毛剑卿(被申花处罚)没有参加8月8日首回合主场0比2负于日本队的比赛,“我们来日本就是为了复仇。”喊出必胜口号的郜林和毛剑卿本场比赛分别出任前锋和左前卫。开场不久郜林就在小禁区中获得机会,但他左脚抽射高出横梁,由于此后日本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郜林逐渐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上半场结束前郜林被朱挺换下。

  刚在国家队中取得进球的毛剑卿同样受制于球队整体实力没有太多发挥,仅利用个人能力创造了几次任意球机会。下半场第71分钟,沈龙元换下毛剑卿,另外一名

申花球员王洪亮也在第86分钟换下周海滨,但两人同样没有太大亮点。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