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坦言裁判还算公正 对出击失误导致丢球负全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00 现代快报

  昨晚,中国国奥输给日本国奥,全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次数都是8次,但日本国奥有6次射正门框,中国国奥仅有3次。赛后,记者专访了中国国奥门将王大雷。

  记者:下半场,你在一次出击中出现了失误,你怎么看待这个情况?

  王大雷:我确实要对这个失球负全部责任,作为一名门将出现这种低级失误是很不
应该的,且不说日本队队员是否手球,这样的失误也说明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记者:其实日本国奥第二个进球有很大的手球嫌疑,你觉得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不是有些偏袒主队?

  王大雷:无论是不是手球,对于一个门将出现那种失误都是不应该的。本场比赛的裁判应该说还算公正吧。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