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媒体普遍淡看两胜中国国奥 直言赢球来得太过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本国奥队在自己的主场毫无悬念的击败了中国国奥队,与国内媒体共同惊叹国奥逐渐堕落不同的是,日本许多媒体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关注,各网站似乎都将目光对准了日本国内棒球联赛(甲子园)的战况,对于这场中日国奥对决的这场比赛仅用了较短的篇幅接受,从这点似乎也能嗅出一些不一样的味道,或许日本国内媒体普遍认为,日本队只是赢得了一场应该获胜的比赛。

日媒体普遍淡看两胜中国国奥直言赢球来得太过轻松

  今日体育:日本国奥轻松获得连胜

  今天晚上,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内,反町康治所率领的日本U-21国家队轻松的击败了来访的中国U-21队。获得了近期与中国国奥队的两连胜,继续保持着对

中国足球的胜纪。

  比赛刚刚开场,中国队曾先发制人,在第3分钟的时候郜林曾在门前有一次相当好的机会,但这位上海

申花的前锋似乎很不冷静,浪费掉了这个有可能取得领先的机会,随后的比赛日本国奥队开始占据了场上优势,效力于东京FC的梶山阳平用一击精彩的头球为日本队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里面中国队也没有给日本队的球门制造出太多威胁,下半场平山相太的进球帮助日本队锁定胜局。

  最终日本队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轻松的击败了中国队,取得了同级别交战中的两连胜,上次日本u-21在客场,同样以2-0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队。

日媒体普遍淡看两胜中国国奥直言赢球来得太过轻松

  ANNEX体育:逐渐提高信心

  今天晚上,日本U-21国家队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轻松的击败了中国U-21队,实现了自己与该队交手的两连胜,为日本U-21获得进球的分别是梶山阳平与平山相太。

  在比赛结束后,日本U-21的主帅反町康治在新闻发布会山上讲到,“我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相当满意,中国队并不是一支弱队,他们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能够连续两次战胜这样的球队,我对于自己的球员感到相当满意,我想,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有着相当的帮助,尤其是在信心方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的信心已经越来越强,这点是我最为高兴的。”

日媒体普遍淡看两胜中国国奥直言赢球来得太过轻松

  sakigake体育:反町康治轻松取得国内首胜

  “2-0”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日本青年队凭借着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轻松的以2-0击败了来访的中国国奥队,获得了与中国国奥队交手的两连胜,同时仍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这场比赛也是反町康治上任以来首次在日本国内进行比赛,2-0的比分也让他轻松取得了国内首胜。

  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中国队曾率先发难,郜林将一次近在咫尺的球踢飞,从这后,运气就开始原离了中国队,上半场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日本队在一次反击当中由梶山阳平利用头球轻松破门,这粒进球也将中国队的士气完全击垮,下半场比赛平山相太利用对方门将的一次失误再度轻松破门,帮助球队锦上添花,最终日本U-21轻松的战胜了中国队,反町康治获得了自己在国内的首场胜利。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