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反町康治透露取胜之关键 对于中国国奥表现只字未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在东京国立竞技场打响,结果日本国奥队再次以2-0击败中国国奥队。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日本主教练反町康治似乎并不是非常满意。之所以再度取胜,他认为是思路转变,抓住了中国国奥的弱点。

  反町康治首先感谢了到场的球迷:“今天因为不是周末,但是现场观众还是来了很
多,这让我非常高兴,现场来了有两万多球迷。”当谈到比赛的感受时,他表示:“比赛前10分钟到15分钟的时候还让我担心,我们队打的不是很好。但是没有失球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欣慰,因为比赛的情况也比较艰苦,所以没有失球也是一件好事。”

  反町接着说:“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改变了一些思路,抓住了对方的一些弱点,也把握住了机会,我们也有进球了。我们整个发挥还是不错的,但是

中国队的发挥也非常好。我在赛前也一直都提倡球员要多打快速反击,这场比赛里我们也实现了快速转换和反击的要求和做法,我的队员们也都按照了我们教练组的战术要求和部署去做了。进了中国队两个球,应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们的战略思想也跟中国队一样,我们的目光不是盯在这场比赛里,而是08奥运会的表现上。因为这是我们这批球员当中,他们应该继续努力和实现的目标。”

  因为中国队在比赛过程中一直在不断的换人,但是

日本队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换人。对于这个问题,反町康治表示:“我认为我的队员们的表现还是不错,但是在我们1-0领先的情况下,我还想继续看看球员的表现和扩大比分。当我们2-0领先的时候,我就想给我的球员更多的机会,所以我也开始不断换人。我们的队员表现的也都非常不错,他们都是来自J联赛里发挥比较好的球员,还有一些大学生球队里打的不错的选手,所以说我相信我们这个集体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集体。”(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