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将士乐观看待杜伊上任 豪言要把胜利献给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0:42 厦门晚报

  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国奥将士们一行于昨天下午到达了日本东京。他们将在明天与日本队进行一场对抗赛。

  到达酒店稍事休息后,全队于昨晚进行了首堂恢复训练课。谈到明天中日国奥再度对决,小将们信誓旦旦地表示:拿下对手,给新教练献个礼。此战,杜伊虽然与全队一起出发,但由于对球队还不是很了解,比赛将仍由国青主教练贾秀全临时指挥,杜伊只是顾问。
“老头身子骨很结实,看上去很威严,这是他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希望他能够率领国奥队在2008年取得成功,我们期待着。”陈涛说。

  在简单地用完餐后,队员们就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考虑到队员们都旅途劳顿,晚上原定的两个小时的训练缩短到一个小时。队员们主要以恢复为主,在活动完身体后,简单地进行了传接球练习与小范围的对抗。

  从见面后便一言不发的杜伊给国奥队员制造了充足的神秘感。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昨天一直“视队员们如空气”的杜伊反而博得了队员们的好感。大多数国奥球员均表示杜伊应该是有一定水平的,并相信他能够带队打出好的成绩。在被问到对杜伊的印象时,毛剑卿说:“他应该有一定水平,希望他能够带领我们打出更好成绩。”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经过大约三小时的飞行,出征中日对抗赛的中国国奥队顺利抵达日本东京。这也是洋帅杜伊科维奇首次代表

中国队出征。图为主帅杜伊科维奇与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东京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