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公布亚青赛20人名单 锋线人员过剩谭斯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5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宇报道昨天,国青队正式确定了前往印度参加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20人名单,来自武汉队的高中锋谭斯最后时刻被淘汰。

  为了确定国青队此次亚青赛的参赛名单,主教练贾秀全也是伤透了脑筋。“这些队员表现得都不错,不让谁去都不合适。”在接受采访时,贾秀全不止一次这样说。

  为难归为难,但贾秀全还是在他随国奥队出征日本前确定了名单,共有7名球员于最近两天离开球队。在这7名球员当中,就有来自武汉俱乐部的身高1.88米的高中锋谭斯。在此前国青队的战术中,利用高中锋谭斯的身高争抢头球一直是战术之一。

  “现在国青队中有7名前锋,竞争非常激烈,谭斯确实挺有特点,但关键时刻爆发力不足也是他的弱点。”一位国青队内人士分析说。

  确定名单后,国青队于明天启程前往印度,备战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主帅贾秀全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将在中日之战后同球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