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顺利抵达谈新帅印象 杜伊不语仍保持神秘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1点55分,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出征中日对抗赛的国奥队顺利抵达日本东京的成田国际机场。在短暂的停留之后,全队于16点10分抵达下榻的酒店。一直备受关注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去往东京的飞机上未与弟子们做任何交流,可谓仍然保持着神秘的一面。

  抵达酒店的时候,杜伊科维奇率先走进酒店,既没有在酒店大厅停留,也没有等候
深厚的国奥队员,径直走向了属于自己的房间。由此可见,在北京错过与球员们的第一次见面机会之后,杜伊仍然没有与球员有任何直接的交流,球员自然对这位新主帅也没有清晰的认识。

  在抵达日本东京之后,几名国奥球员也谈了杜伊科维奇的初步印象。尽管还有着一种神秘的感觉,但国奥球员均表示杜伊应该是有一定水平的,并相信他能够带队打出好的成绩。毛剑卿和苑维伟都这样表示:“应该有一定水平,希望他能够带领我们打出更好成绩。”

  在用餐以及短暂休息之后,全队将开赴训练场地开始第一次训练。考虑到旅途的疲劳以及刚刚参加完联赛球员的身体状态,教练组决定将原计划的2小时训练减少为1小时。据了解,新主帅杜伊科维奇也将参加今晚的训练,毫无疑问,这将成为他与国奥球员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