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人员配备进入最后阶段 杜伊明确将自带两名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程善北京报道

  杜伊到岗,关于国奥人员配备问题也进入最后阶段,但从目前来看,除了主帅杜伊和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其他的教练都没有最后确定,由于几名国奥教练组候选人都在U20国青队工作,因此国奥队教练组名单尚在足协领导的研究当中,足协方面表示,教练组最迟将在11月亚青赛结束后出台。

  杜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将带领两名助理教练,初定守门员教练和体能教练,但具体名字杜伊没有透露。而中方教练组中,贾秀全率先被确定为国奥教练组组长,他是对本届国奥队员最了解的教练,85年龄段首次组建国青队时,贾秀全就是国青队的主教练,其中在队中贾秀全甚至有“教父”的称号。足协领导谢亚龙和南勇都已经分别找过贾秀全谈话,希望他能够做好杜伊的助手,贾秀全也表示会尽力帮助杜伊尽快做好工作。

  “组长”已经选定,但是组员还处于难产阶段。按照足协与杜伊的商谈结果,中方教练组将由四名教练组成,除了贾秀全外,还将为国奥队配备一名助理教练、一名守门员教练和一名科研教练,杜伊也表示不会反对,现在足协计划安排李飞宇出任科研教练。

  出于对85年龄段球员的了解程度,足协也希望能从熟悉这些球员的国字号教练中选出来,目前U20国青队教练组中王军、张宁和国少队教练李立新都带过该批球员,他们均为足协重点考察和培养的教练员。但王军、张宁都面临着国青赛事,尚无法脱身。

  按照国青队的实力,他们获得

世青赛资格问题不大,但这样势必在明年出现国奥队与国青队“抢教练”的问题,07年是备战08奥运会的关键一年,足协也在想办法协调。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国奥队明年的比赛计划尚未作出,杜伊也期望能有多场比赛来给国奥队锻炼,一旦国青和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有冲突,那么足协将会让贾秀全把重点放在国奥队身上,这样国青将用临时或是更换主教练的办法来解决问题,但这一方案在07年比赛未安排前只能是一个预备方案。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