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航班延误影响国奥众将集结 杜伊和新弟子没能见上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由于种种原因,原定于昨晚10时的杜伊和国奥队员在大宝饭店的首次见面最终取消。但是,杜伊已经在和中方教练组的沟通中袒露了他的基本思路:强调战术纪律。截至昨晚12时,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的国奥球员由于航班缘故,仍然没能抵达北京。

  和中国足协签约之后,国奥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工作中。在和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沟通之后,他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和自己的队员们见面。经过协调,足协计划安排昨天晚上10时,让杜伊科维奇和国奥球员见面。但是,多名队员由于航班延误而耽误了行程,无法按时赶到集中地大宝饭店。为了保障队员们的休息,杜伊和中国足协商量后决定把首次见面推迟一天。但在此前和中方的沟通中,杜伊已经开始强调他的执教思路:注重战术纪律,球队必须要像一个战斗的集体。同时,杜伊还提出球员要有“内敛式的张扬”的气质,在场上要有霸气,在场下要和气。按照计划,杜伊将于今天一早直接从昆仑饭店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和球队会合。他将在东京和08国奥队队员正式见面。

  截至昨晚12时,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的国奥球员由于航班缘故,仍然没有抵达北京。昨天是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按照计划,入选中日对抗赛名单的20名队员将在比赛结束后立刻飞往北京集中,比赛被统一安排在昨天下午2时进行,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必须立刻奔赴机场与时间赛跑。晚上8时左右,成都五牛队的关震成为最先到达的球员,随后是广州广药的邹游和卢琳,没参加联赛的陈涛也顺利抵达大宝饭店。一个小时后,中青队的守门员教练哈威带着四名国青弟子崔鹏、王大雷、赵铭和蒿俊闵出现在大宝饭店,据哈威介绍,他们的飞机整整延误了一个半小时,随后到达的是山东

鲁能的两名队员周海滨、苑维玮。上海
申花
的四名小将直到22时45分才出现在大宝饭店,他们也成为昨晚最后一批抵达的球员。

  最倒霉的要算北京国安的阎相闯和大连实德队的冯潇庭等人。阎相闯跟随国安在厦门比赛,比赛在下午4时多结束,厦门已经没有当天赶赴北京的航班,因此只能今天早晨赶过来。教练组已经决定让守门员教练哈威留下,陪同他一起前往东京。大连实德的冯潇庭等人则是因为当地大雨,航班数次延误,因此无法确定起飞时间。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也很着急,几次打电话给他们,询问航班的具体情况。

  对于外籍教练杜伊,贾秀全表示:“昨天下午跟杜伊见过一面,但是因为他身体有些疲劳,所以没有具体针对球队目前的情况跟他作太多的交流。等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还会好好沟通的。”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对于自己单独带队作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也表示会认真备战。“这是足协让我临时指挥的比赛,因为球队还没怎么磨合,而且队员状态也没恢复,所以我们只能凭借信心和作风争取胜利。杜伊正式带队后,我将尽力完成我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职责。”

  作为球队中的最年轻的球员,王大雷在谈到杜伊入主时表示,外教的加入并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压力。“我们还是跟日本国奥队比赛,我们队员和教练员都很期待这个机会。”陈涛则表示,“我们这批队员在一起很多年了,不会因为来了新的教练在旁边观看就对我们的心态有影响,我们就是希望把比分赢回来。上次0比2输球,挺丢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