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督战国奥赴日名单有变 国安出独苗吕建军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54 新浪体育
杜伊督战国奥赴日名单有变国安出独苗吕建军无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刚刚组建的新一届中国国奥队出征日本东京,备战25日在那里举行的中日国奥对抗赛。出征之前,国奥队的名单略有变化。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闫相闯顶替毅腾队的吕建军入队,而新任命的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与球队一同前往,与此同时,足协副主席南勇也随队督战。

  据了解原定的20人参赛名单在出发最后时刻突然发生了变化,效力于中乙联赛哈尔滨毅腾队的吕建军被国安队的闫相闯所替换,据悉这一变化是因为本月25号中乙联赛将进行最后的8强决战。而哈尔滨毅腾队正是8强之一,球队不希望在关键时刻缺少大将影响球队冲甲,最终经过与足协的协商,球队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由于国安比赛等原因,闫相闯将与哈威下午一起坐另一班飞机,同机的还有几名大连球员。同时在上午启程的还有刚刚在上周六被中国足协正式聘请为国奥主帅的杜伊,他将和杨一民同机前往。

  据悉本次比赛杜伊将以观察队员为主,随后将进入角色率领球队备战

北京奥运会。

  出征名单如下:

  团 长:南 勇

  主教练:贾秀全

  中方助理教练:哈威

  上海申花SVA文广:王洪亮、毛剑卿、沈龙元、郜 林

  山东鲁能泰山:苑维玮、周海滨、崔 鹏、

  大连实德:刘 宇、冯潇霆、朱 挺

  沈阳金德:张 可、陈 涛

  广州医药:邹 游、卢 琳

  成都谢菲联:关 震

  上海联城:王大雷

  青岛中能:谭望嵩

  天津泰达:蒿俊闵

  北京国安:闫相闯

  延 边:赵 铭

  相关链接:

    洋帅首战 前三任不败

  和之前的4位外籍国字号教练相比,杜伊在第一战之前的准备时间是最短的。在他之前,除了14年前的施拉普纳,没有一位洋帅在首战中输过球。这个优良传统,也算是杜伊的压力。

  施拉普纳 首战惜败 1992年6月28日,中国队在一场友谊赛中2-3不敌斯洛伐克队,这支国家队中有多达11名国奥队员。

  霍顿 首战告捷 在1998年3月1日的

东亚四强赛上,霍师傅带领国足1-0战胜中国香港队。

  米卢 首战打平 2000年3月15日,在中日对抗赛上,米卢带领队伍死抗

日本队,虽然过程难看,但0-0的比分没让处子秀演砸。

  阿里汉 首战打平 2003年2月12日,中国队0-0战平巴西队,双方水平高下一见而知,平局实属对方所赐。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