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杜帅名字遭玉米虫抢注 抢者称此域名有升值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昆明10月22日电

  中国国奥队新帅杜伊科维奇大概做梦也没有料到,在他正式接过帅印之前,他的中文名字已被一只云南“玉米虫”抢注为网络域名。

  这只“玉米虫”是来自云南省曲靖市的刘克毅,今年38岁的他是个铁杆球迷,近期
以来高度关注中国国奥队选帅事件,当中国足协最终敲定杜伊科维奇入主国奥队,刘克毅立即从曲靖赶赴昆明,找到一家域名运营商,立即注册了“杜伊.cn”和“杜伊科维奇.cn”两个中文域名。

  “国奥队、国家队主帅名字都具有空前影响,我相信杜伊科维奇的域名将有巨大的升值空间。”刘克毅曾经打算抢注前国家队主帅米卢的域名,只可惜被人捷足先登了。

  “玉米虫”为热衷抢注域名者的昵称。今年6月份以来,刘克毅开始对域名投资发生了浓厚的兴趣,成为一只名副其实的“玉米虫”。迄今他雇佣的5个人全天24小时关注全球域名注册市场,从中了解不同域名的价值更迭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