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入主国奥兼三大角色 直言球队具备奥运前四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2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21日电)(记者肖良志)今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杜伊科维奇即日起出任08国奥队主帅,他的指标是率队打进北京奥运会前四。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宣布,杜伊科维奇已经正式签约,他从今天一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执教国奥队,目标为打进北京奥运会前四。南勇表示,中国足协前后共接到30名外籍教练的材料,共与10位教练进行过接触,在经过权衡和征求各方意见之后,最终确定杜
伊科维奇为08国奥队主帅。南勇说:“我们相信杜伊科维奇先生能够率队取得成功,并给中国足球带来先进的足球理念。如果在奥运会上取得前四的好成绩,对中国足球肯定是个很大的促进。”

  杜伊科维奇表示,他不敢保证

中国队会进入奥运会前四,每次执教他也从来不敢打包票,但是每次他能取得成功。杜伊说:“我已经通过录像和资料了解了中国国奥队这支年轻的队伍,从守门员到前锋线都有着巨大的潜力,只要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备战,我相信我会带这支球队取得成功。”

  杜伊兼任三大角色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21日电)(记者肖良志)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宣布,杜伊科维奇执教期间担任三项职务:国奥队主帅、国家队技术顾问、教练员培训班讲师。

  在出任国奥队主帅事宜谈妥之后,中国足协和杜伊就介入国家队的问题进行了协商,考虑到朱广沪目前还是国家队的主教练,还有11月15日和

伊拉克队的比赛要打,杜伊最终被确定为国家队技术顾问。这个角色为杜伊今后正式介入国家队埋下了伏笔,因为如果体育总局最终决定国奥队为主征战明年的亚洲杯,则朱广沪就很难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重新回到“大国奥队”模式,杜伊出任球队主教练。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提出杜伊科维奇担任教练员培训班讲师,杜伊非常爽快地答应了这个角色,并且表示不计报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