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挂帅:身兼三职威胁朱帅 携俩助教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04 法制晚报

  

杜伊挂帅:身兼三职威胁朱帅携俩助教目标前四

  杜伊科维奇肩上的担子很重昨天 杜伊科维奇现身昆仑饭店 中国足协宣布 他正式成为国奥主教练

  杜伊挂帅:携俩助教 身兼三职 目标前四

  昨天下午3时,杜伊科维奇终于在昆仑饭店与大家正式见面。身着时髦的咖啡色皮夹克,搭配着蓝黄斜纹领带,迈着稳健的步伐,唯有一头的银发在提醒我们,眼前这位不是少帅而是老帅。

  身兼三职 威胁朱帅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南勇对这位国奥新任主帅作了介绍,并明确了杜伊科维奇的职责。“杜伊科维奇有三项职责,第一个是国奥主教练,第二个是国家队的技术顾问,第三个是在担任国奥主教练间歇期为国内教练担任讲师。”南勇在会上透露。

  杜伊科维奇担任国家队的技术顾问?这一新说法的抛出,令在座者哗然。在朱广沪帅位岌岌可危的情况下,让杜伊科维奇担任技术顾问,是否有着更深层次的含义?对此,南勇拒绝回答。

  两名助手 任由他选

  对于国奥队未来的教练班子,外界都十分关心。

  南勇昨天表示:“教练班子的组成已经有了方案,将由杜伊科维奇选择2名助理教练。由他提供之后,中国足协与杜伊科维奇协商决定。”

  展望奥运 要进前四

  杜伊科维奇的聘期,从2006年10月21日开始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虽然所剩时间不多,但杜伊科维奇还是豪言要带领国奥队冲击奥运前四名。

  “所有中国人可能都希望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队冲击前四确实有些困难,但带领中国队进入奥运会前四是我的目标。”杜伊科维奇说。 文并摄/记者 张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