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国奥攻字当头进四强 杜伊称650天备战时间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我首先要解决国奥队的进攻问题,然后带队杀进08奥运四强。”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登台亮相的国奥新主帅杜伊科维奇让人刮目相看。

  相信我能带来新东西

  杜伊的开场白很简练,他直言,“很高兴当选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这对我及中
国足球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相信能为中国足球带来新的东西。我虽不愿当着大家的面夸下海口,但凭借自己的执教经验,我相信能够率队完成中国足协制定的08奥运指标,率队挺进前四。”

  650天备战时间足够

  杜伊相信650天的时间对他而言已非常充足。“也许外界认为不足两年的时间有些紧迫,但是要知道,我接手加纳队时间比这还短,当初带卢旺达队时间更短,所以说,时间不是问题。尽管加纳队是成年队,中国国奥队还是青年队,很多方面还不太成熟,但我既然敢接受这一挑战,就有信心带队向前进。”

  我主张打快速进攻

  虽然自己是守门员出身,杜伊谈到如何给国奥队制定战术时脱口而出,“尽管在场上搞好防守很重要,但我主张打攻势足球,打快速进攻。”

  对于自己即将执教的国奥队,杜伊表示有些了解,“我看过土伦杯的一些比赛,我知道我的队伍里有很出色的前锋、中场和门将,他们都很优秀,我会在战术上做一些相应的调整,当然这些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进球,达到我们赢球的最终目的。”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